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秋乃茉莉-肖恩艸斑比:

【连若】(4)取名废

#发现更了四章了然而内容很少#

#身边充斥欧皇表示很方Σ┗(@ロ@;)┛#

#力挺狗崽,但是狐跳也很可爱www#

于是正文:

        在般若的刻意避开与全天十二个时辰看护下,两人在全寮发情期巧妙地相安无事活了下来。

        然而,凡事都怕变故。

        一目连成长得很快。在这个春季阑珊之时,他已从十来岁的小娃娃长成了十七八岁的少年郎。看起来还要比般若这幅皮相要年长一些。只是那只碧澄澄的眼睛告诉着世人,这只是一个刚刚成熟的小式神。

        就在今晚,阿爸就要给一目连觉醒了。这是寮里的规矩,类似于成人礼的一个程序,昭示着一位式神的成熟。

        这也意味着,般若的奶爸任务就要完成了,小孩儿养大了,也要分房了,不能天天这样黏着他了。就算是般若,这时候也分不清自己心里到底是欣慰多一些,还是失落多一些了。

        他想到自己当初和自家奶妈蜘蛛小姐分别的那天,蜘蛛小姐俯下身子抚开他的头发,吻了吻他的额头,笑着告诉他以后还可以继续叫她阿姐。

        般若侧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小孩儿,现在可不能再叫小孩儿了。少年已经长得比他高了,脸庞的青涩还未褪尽,鼻梁已十分英挺了,唇色很淡,但轮廓分明。再望向额头,额头,嗯,光洁白皙,珍珠色泽,咳,还是不要吻好了,怪尴尬的。

        般若觉得浑身都有些不自在了,再无心品茶,于是站了起来。

        听到动静,桌对面的一目连也跟着站了起来,红色的小龙虽然长大了不少,但还是跟个熊孩子一样,也猛地向上一窜,差点撞翻了桌子,一目连一把捉住了它的尾巴,示意它别瞎闹。

        般若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得小龙不敢抬头。

        然后他朝着自家初长成的少年说,

        “出去走走吧。”

        一目连点点头,盯着他,说

        “好。”

        接着就快走几步到他身边,牵住了般若的右手,就像之前一样。

        般若也不在意,推开门,带着一目连去庭院里散步。

        ——

        如果般若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事的话,就绝对不会一时冲动闲的蛋疼吃饱了撑的提出要出去散步。

        他现在正拉着自家纯洁无暇天真烂漫的少年,躲在假山后面,看——情侣吵架。

       为什么不能走。这头熊龙在事发的第一时间,四爪并用地紧紧扒在假山上,不肯走。

        一目连和般若一齐扯它都不动,也舍不得打,考虑到小龙挣扎的动静太大会惊动那对打情骂俏的作死鸳鸯,他们只好选择静观其变,等他们完事儿。

        ……

        “你别不讲道理,小生哪里有红杏出墙!”

        “跳跳妹妹。爱心。”

        “小生都跟你在一起了,还去找姑娘干嘛!你长不长脑子!还有,谁告诉你这事儿的?”

        “他们。”

        “他们是谁?好啊,你居然有眼线,谁准你这样的?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不说。”

       “你,你!你不信我是不是,我实话告诉你吧,跳跳妹妹是小生最崇拜的人,谁也撼动不了。”

        “那我呢。”

        “哼哼,不说不说。”

        “……”

        “……唔,嗯,狗子你……变了,唔唔……”

        好啊,现在好了,本来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吵架,现在那两人已经没羞没躁放飞自我地在那儿嘴对嘴了。般若一手捂住自己的脸,自暴自弃地看了一眼正看得兴致勃勃的一目连和那条臭不要脸的龙。

        目送大天狗大人公主抱着妖狐走远了以后,般若背靠在假山上,长吁一口气,幸好,幸好那两只节操没有完全喂狗,亲完了知道回房办事。

        然而,这边的事还没完。

        当般若扭头,对上一目连那双碧幽幽的眼睛的时候,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今天滑雪作死被一只叫雪狼的西伯利亚雪橇犬咬了一口,回家看看会不会抽到狗子,然而并没有(╯' - ')╯︵ ┻━┻ 】

【好了我已经知道自己是河童的亲生父亲了,孩子你不用这样天天来的┬─┬ ノ( ' - 'ノ)】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