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进巨同人/艾利】人偶

桾儀Erln:

进巨同人
艾利  日记梗
病娇注意
艾伦第一人称视角


10月28日
        我叫艾伦·耶格尔,是个人偶师。
        啊,说起人偶,那可真是世界上最美的艺术品呢。和人不同,人的美终将会老化,会死去,但是人偶,那是永恒的美丽。
        人偶不会老去,更不会死去,永远都是最美好的样子。那么安静,那么美。
        美好的东西,就应该让它变得永恒啊。
        不是吗?
        哎,跑题了呢。
        其实,平日里我除了在房间里制作人偶,基本不会出去。我有很严重的社交障碍,根本做不到和人正常交往,连我小时候青梅竹马的朋友,我都已经很少联系了。偶尔几次的电话也都是他们两个主动打来的。
        我做不到与常人交流,久而久之也就干脆放弃了。比起人类,我更喜欢和精致美丽的人偶打交道。
        人偶不会伤心,不会哭泣,那么安静,不会有一丝动摇,永远都是那么完美的样子。


11月5日
        我本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会和人偶共同度过,不会再与任何人交往。但是我错了。我遇见了他,如同人偶一般美好的他。
        那天,我去图书馆买工艺书,就在那里我第一次见到了他。
        他安静的坐在那,手中拿着一本制作精美的硬皮书,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杯速溶咖啡。
        他的神态很平静,不论周围有什么声音,他的表情都没有一丝动摇。
        他的肤色很白,衬着三七分的黑色短发,小小的,棱角分明的脸,眉毛又细又长,狭长的眼睛,灰蓝色的眼眸,形状完美的鼻梁,薄薄的双唇。
        他的身材比例也很好,腿很长,宽肩窄腰的,骨节分明很漂亮的手。说起来,他拿杯子的方法很特别,不是像一般人去捧杯子,而是用修长的手指捏住杯沿。
        他的身形意外的很娇小,看上去只有160左右,小小的一只,很可爱。
        他是那么精致,就像人偶一样……不,他简直比人偶还精致,他是一个近乎完美的艺术品。


11月12日
        继那次见到他之后,我又去了图书馆几次。我很幸运,又见到他了。
        第二次见到他,他还是坐在那个位置,一样的速溶咖啡,一样的安静,一样的高雅,一样的淡然。
        那是一种不容亵渎的美好。
        他的穿着很简单,黑色的裸踝皮鞋,黑色的修身西裤,没有一丝污垢十分洁白的休闲衬衫。
        明明是如此多见的装扮,但在他身上却是那么耀眼。
        第三次见到他,还是同样的场景。
        不变的位置,书籍,咖啡。
        但这一次,他竟然趴在打开的书上睡着了。
        他额前的头发盖住了一只眼睛,那双一向认真看着书的眼睛这一次闭了起来,他的睫毛很长,眼下有着淡淡的黑眼圈,应该是没休息好。嘴唇不自觉的微微张开,均匀的呼吸着。
        他的睡颜太可爱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竟然上前拿起了他搭在椅背上的西服外套给他披在了身上。
        他的睡眠很浅,我已经尽量放轻了动作,他却还是醒了。
        他睁开眼睛看向我的时候我窘迫的简直想找到个地缝钻进去。
        幸好他没说什么,只是看了看我,然后闭上眼睛接着睡。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我也不禁赞叹,近距离的看着,更发现他是多么的精致与美好。
        特别是那双眼睛,就像是蒙尘的蓝宝石,即使被尘土所覆盖,那美丽的光芒依然闪耀。被他的目光锁定时,我甚至感觉心跳要停止了。
        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如此迫切的想要接触一个人。迫切的想认识他,想了解他,想接近他。
        我想占有他。


11月23日
        如我所愿的,我认识了他。
        他叫利威尔,利威尔·阿克曼。
        如果不是听到他亲口说出来,我都不敢相信他竟然比我大19岁。明明比我年长了19岁,长相却如此年轻,如此精致,果然利威尔先生太美好了。
        来记录一下我们认识的经过吧。
        有了想要认识他的想法之后,我就经常会去图书馆坐一坐,就像利威尔先生那样。我坐的位置离他不远,能够很清楚的看到他。
        我本打算找个机会搭话,却没想到利威尔先生居然主动跟我说了话。他的声音也很好听,富有磁性,这使我更加着迷与这个男人。
        我不懂与人交往,更不会找话题,而利威尔先生就像知道我社交困难一样,很贴心的主动寻找话题。
        我得知利威尔先生其实每天都会来,只是时间不同。
        第二天,我果然又见到了利威尔先生。这一次,我主动上前打了招呼,看上去很自然,实际上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手心里出了多少汗,之后我的手指都是一直在抖的。
        前两次的聊天很好的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第三次的时候,我顺利的拿到了利威尔先生的联系方式。
        不写了,我要去想想怎么约利威尔先生一起出门才好。


11月29日
        一个星期下来,我发现利威尔先生意外的很好相处呢。第一次约他一起出门的时候我还十分忐忑,都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了,但是没想到利威尔先生竟然很轻易的就答应了。
        这几天里,我们一起去了好多以前从没去过的地方。我也了解了不少利威尔先生日常生活中的样子。
        利威尔先生很少笑,经常皱着眉,有很严重的洁癖,喜欢喝咖啡以及红茶,不是很喜欢甜食,待人比较冷漠,但实际上是个外冷内热的人。
        利威尔先生爱穿白衬衫,但他其实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活脱脱就是个衣服架子,就像人偶一样。
        说起来,利威尔先生竟然有腹肌,整整八块,真想不到明明是那么娇小的身材却那么蕴含力量。
        不过,其实我最意想不到的是,利威尔先生会!做!饭!而且做的还真的蛮好吃。当我问起的时候他说:
        一个人住拥有这些生活技能是理所应当的。
        虽然他表现的很平静,但我还是看清了利威尔先生微红的脸。
        利威尔先生简直太可爱了。
        怎么办,我爱上他了。
       
12月3日
        我和利威尔先生的关系更进一步是因为前几天我约他去看晚间档的电影,但是利威尔先生说公司同事直接有聚会,所以没时间。
        没约到利威尔这使我很失落。
        整整一天我都没什么精神,连以往最喜欢的人偶都没有心情去擦拭。
        但是让我惊喜的是,凌晨三点多的时候,我接到了利威尔先生的同事打来的一通电话。
        他说,利威尔先生有点喝醉了,让他自己开车回去不安全,希望我能去接他。
        听到这个消息我怎么可能会拒绝,直接拿上钥匙就打车过去了。
        之后,因为我路痴忘了利威尔先生的家在哪,所以我干脆连人带车一起拐到了我家。
        说实话,这副样子的利威尔先生是我从来没见过的。
        黑发散乱,脸颊泛红,闭着眼睛睫毛颤动,咬着下唇,眉毛微微紧蹙。躺在床上没有安全感的缩成一团,以往穿的板板整整的衬衫变得十分凌乱。领口的扣子开了两颗,能清楚的看到锁骨,衬衫下摆从裤子中扯了出来,露出一节精瘦的腰肢。
        我深爱的利威尔先生就这样如此不设防的躺在我的床上,我忍不了。
        那一晚,我们做了。
        那一晚,我告白了。
        我说,利威尔先生,我爱你。
        利威尔先生回答说,叫我利威尔,笨蛋。……我也是。


12月10日
        我和利威尔先生的感情发展的很快,没有一点坎坷,啊,现在已经该叫他利威尔了。
        我们交往后,我渐渐发现,利威尔不像表面上看着那么强大那么无懈可击。
        他刚起床时会很迷糊,和平常不同,感觉软萌软萌的;他做饭时也会不小心伤到自己,然后疼的皱眉头;他在闲暇时也会表现出放松懈怠的状态,像一只慵懒的猫;他其实很喜欢猫,我们住在一起后他把他养的一只黑猫接了过来;事实上他很健谈,只是在外不怎么愿意说而已;他也经常笑,只不过在外面不怎么笑罢了;其实,利威尔很怕鬼的。
        和利威尔在一起,一点一点的了解他的一切,这使我很幸福,很有成就感。
        我有资格看到利威尔不同于人前的一切,看到利威尔不为人知的样子。利威尔的迷糊,利威尔的笑容,利威尔的懒散,利威尔的温柔,利威尔的怯弱,利威尔的倔强……这一切都使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但是有一天,一个女人和利威尔走在一起,那是利威尔的朋友,韩吉·佐耶。她比利威尔高十厘米左右,仗着这个高度她去揽利威尔的肩,脸上的表情嬉笑着。
        利威尔先生虽然是一副嫌弃的表情,但却没有强行推开她。我知道,利威尔有洁癖,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很严重。如果他不推开别人,那这个人绝对是他重要的人。
        我一下子清醒了,利威尔虽然朋友不多,但至交还是有的。想想之前,其实很多次利威尔都会和他们一起出去。我太沉迷于自己的幸福,却忽略了外来的威胁。
        利威尔是我的。
        只能是我的。


12月17日
        利威尔会被抢走,他会离开我……
        他们都想要抢走我的利威尔,不行,我离不开他,我离不开利威尔,利威尔是我的,谁也不能抢走!
        谁也不能抢走……
        谁也不能抢走我的利威尔!
        我要和利威尔永远在一起……
        对,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12月22日
        我想到了,我想到了一个可以让我们永远在一起的好主意。
        我想把这个主意告诉利威尔,可是他不听。
        他不让我说,却好像知道我要做什么似得。利威尔抱着我,他吻了我,然后他说:
        艾伦,我爱你。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我知道,我就知道,利威尔最爱我了,我也一样啊。
        别担心,利威尔先生。
        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的。


12月25日
        我实施了我的计划。
        经过了三天的努力,我终于成功了。在成功之后,我的指尖还在不停的颤抖,我很庆幸,中间的过程没有一丝不妥,否则我将迎来最大的失败。
        计划完美的完成了,这就说明,我和利威尔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利威尔还是那么完美。
        白皙的肤色,狭长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灰蓝色的瞳孔,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精致的脸庞,信长的脖颈,形状完美的锁骨,骨节分明的手指,紧实的腰线,修长的双腿。
        他还是那么安静,那么高雅。
        他不再是近乎完美,他就是最完美的艺术品。
        只属于我的,最精美的艺术品。
        利威尔,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利威尔,我爱你。
        …………
        艾伦停下了手中的笔,他病态白的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这笑容却诡异的令人不寒而栗。
        艾伦伸了个懒腰,将身边的人偶揽入怀中,看着人偶的眼睛赞叹不已。
        “您的眼睛还是那么美,像蒙尘的蓝宝石一样。”
        他亲吻了人偶的额头,又将人偶紧紧的抱在怀里。
        他说。
        今天是您的生日呢,生日快乐。
        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哟。
        你说是吧?利威尔。


         End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