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日记】优等生与不良生

葉:

●忘羡
●♡是羡羡,★是汪叽,数字加.代表日期
●也许是不良生有些中二的原因,到了高中性子却和小学生一样
●ooc我的


沉迷耳钉羡无法自拔


============


★3.6


今天下午天气很好,照常在学校爱因斯坦雕像旁看书。


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男生,自称是高二年级转学生。跟我同级。


他突然递给我一枝红玫瑰,说是“鲜花配美人。”


语气、表情都是轻薄至极。以后对他要小心点。我不想跟他待在一起,但离开的时候他却突然拉住我,跟我说他叫魏无羡。


我不喜欢和别人触碰,所以尽量礼貌的推开了他的手。


虽然对他没有好感,但当别人问起自己名字时不有所回答是种不礼貌的行为。所以我把名字告诉他了。


希望不要因此带来麻烦。


♡3.6


哈哈哈云深高校我来啦!!!


激动吗!


激动……


个鬼咧!!!


那三千多条校规是怎么回事啊?!这是对待高中生应有的态度吗?!这是读书还是坐牢啊?!岂有此理,今天就没发生一件好事,气人。


啊,不对,还是有好事的,我今天在学校里发现了一个帅哥,特别特别俊的那种。


啧啧啧,大概只比我差一点点吧,长成这样已经挺不容易的了。


好像……叫蓝忘机来着?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下次见面要记得打招呼。


★3.7


果然不该怀抱侥幸心理。


那个转学生才刚来就开始惹事。广播里分明说过了要穿校服,他竟然还穿衬衫和牛仔裤。头发也过了耳。好声好气提醒他他竟然还凭知道我名字就跟我套近乎。我们明明不熟。


为了警告他我当着他的面给他扣了一分:仪容不整。


他虽然一副悲痛欲绝的模样,但我看得出来他完全没有悔改之心。


后来竟然还笑着偏过头,特地让我看他戴在右耳上的耳钉。


以后对他应该重点注意。


所以我干脆一次性给他扣了两分。


♡3.7


没想到那个帅哥竟然是学生会纪检部的!!!本想靠着脸熟让他多多少少罩我一下,却没想到他这人倒挺正直,几乎油盐不进。


那就没办法啦!他要管便管吧!分也扣了,交个朋友总行吧?


为了表达我的友好,特地把前几天才打上去的耳钉展示给他看,黑黑亮亮的,漂亮着呢!可他看了之后却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啧啧啧。高岭之花啊,真是不好接近。


不过,我魏无羡怎会就这样退缩?哈哈哈蓝忘机你这个人我纠缠定了!


★3.9


翻开值日记录本,里面记着的几乎全都是魏无羡一个人的名字。再这样下去他的分会被扣成负数的。要是因此被开除学籍就麻烦了。


我好心提醒他,可他还是一副不在乎的模样。


也许有些人天生就是这样吧,不喜拘束,自由过头。但我除了扣他的分外也拿他没办法了。


最近一看见我他就扑过来。没想到他这么粘人。虽然话特别多,但意外地不让人反感。看起来他挺会交朋友的,才几天就已经能自然地和一群同学打打闹闹了。


哦,对。校内喧哗,扣一分。


★3.16


魏无羡竟然聚众斗殴。他才来几天?


真是十足的不良学生。照他那张狂的性子谁能管住他?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事。听一位同学说他是从云梦高校转来,特地前来接受云深管教的。


他经常打架惹事、冲撞老师,甚至逃课喝酒。应该是云梦管不住他了吧。


他好像在校外这一片地方都挺有名。还获得了什么绰号,我记不太清。反正听起来挺狂妄的。


真是小学生性子。


♡3.19


姓温的那群小子真够过分!!当众欺负一个女孩子算什么本事!!!


呼!真是气不过。


放学后跟他们打了一架,把那姓温的打到地上站不起来。好后悔,临走的时候忘了踹他一脚。


而且!这次打架!竟然又被那蓝忘机发现了!我跟他有什么过节吗?天天跟我过不去!!


真是气死我了。


★3.21


上次抓到他打架,照常扣了他的分。不过他这次生气了,明明以前都不会生气的。


后来我问了一个叫绵绵的女孩,她是斗殴事件的当事人。她说我错怪魏无羡了,是他保护了她,整件事温晁才负有最大责任。


也许我错怪他了。应该向他道歉。


可他不肯理我。


♡3.21


md!温狗嚣张!


那家伙竟然还请家长到学校里来告我!那眼瞎的老师竟然真相信是我先出手打的人,搞半天温晁那小人倒成了受害者!


不开心。


今天蓝忘机也像以前一样对我冷冷淡淡,我就那么惹人厌吗?


♡3.22


我的天哪!!!我只想欢呼!!!


蓝忘机竟然送我巧克力!!!而且还是他自己亲手做的!!!简直不可思议,这样的好学生不光主动跟我搭话,而且还送我东西!!!


不能把巧克力带回教室,不然别人都会跟我抢的。这样千年难得一遇的纪检部委员亲手做我就自己一个人独享吧,哈哈。


啧啧,味道还不错,看不出来啊,你竟然是这样的蓝忘机!


刚回教室那满脸打满马赛克的班主任就跟我说我被调到1班去了,说是让年级主任管我。我只想说:呵,我才不怕呢。


我不光不害怕,而且还挺开心。


因为,我可以和蓝忘机同班啦!!!


略略略


★3.23


他不生我的气了。太好了。


昨天把跟兄长学做的巧克力送给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兄长说我做的很好吃,希望他也会这么说。


不过令我惊讶的是他竟然转来了我们班,他站在讲台上嬉皮笑脸的模样真是和之前一点没变。他和我坐同桌,老师特地嘱咐我要我管着他。


我会好好监督他的。


★3.24


魏无羡跟聪明。


明明没怎么听课,反而脑袋转得比谁都快,而且总能想出别人想不到的方法。


以后要和他多讨论讨论题目。


♡3.25


蓝忘机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不待见我了。自从坐同桌后他管我管的更厉害了。


不过没关系,我就是喜欢在他管我的时候逗他,看他羞愤的模样真的特别好玩。


对了,我交到了一个朋友,叫温宁,他也姓温,却比温晁好一万倍。啧啧啧,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带他翘课时跟他说蓝启仁是我爸,不用怕被扣分。没想到的是,那傻孩子居然还真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要少对他开玩笑,免得他又被老头子骂。


★4.10


今天有几个看不惯我的人跟我找茬。魏无羡帮了我。他果然很正直,不如别人口中的那样坏。


可打架的分还是要扣的,我也得一起罚。


和他一起在走廊罚站,他全程不停做小动作,而且还往我身上靠。看在他刚才帮了我的份上,我就不急着推开他了吧。


校运会、文艺晚会魏无羡都参加了。他上课给我扔纸条,说是要请我做他的搭档。


不知道跟他合作演出是什么感觉,我还挺期待的。


上课分神。我得自罚。


♡4.20


我忙着准备演出和比赛呢!开什么家长会!


肯定又要找机会批斗我。


我倒是不怕什么,可江叔叔没有时间啊!虞阿姨……还是算了吧。阿姐要准备考试,我不能让她知道这件事,不然她一定会来的。


怎么办,找谁呢?要是江澄那小子知道了肯定又得笑我。


干脆跟老师说我监护人来不了吧。我实在没办法了。


★4.21


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有一段时间和魏无羡单独待在一起。我发现他心眼不坏,只是调皮而已,就像一个小孩子,你不理他不跟他说话他就不开心。


其实有的时候他挺可爱的,戴单边耳钉的模样也很帅气。


我在想什么?心又静不下来了。


自罚。


★4.22


魏无羡跟叔父起冲突了。


他的监护人不来开家长会,可叔父有重要的事要讲。叔父怕他故意找借口,所以要我跟他一起回家看看他监护人的情况。


我跟他一起走在回他家的路上。他叼着一根草枕着手臂走在我身边,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在他家门口他把我拉住了,求我不要进去。他说他是寄住在江家的,不好意思麻烦他们,江叔叔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忙,姐姐也要准备考试。


那江阿姨呢?你爸爸妈妈去哪了?我问了个糟糕无比的问题。


他说他是从孤儿院被领到这来的,不知道爸爸妈妈去哪了。江阿姨不喜欢他,绝对不会同意帮他来开家长会。


他求我不要进去,免得他姐姐知道这件事后牺牲复习时间来学校。我想了一下,觉得骗叔父不好,但还是帮他忙了。


我明天跟叔父说我已经去他家确认过了,他没有骗人。


不仅问了别人的伤心事,而且还欺骗叔父。


自罚。


♡4.23


蓝忘机真的帮我啦!!!他人真好!!!


而且今天还把自己的零食分给我吃。这人真的超级棒,我要努力做他的好朋友。以后要多帮着他点。


当然,这并不代表我不逗这个小正经了!哈哈哈哈


蓝忘机的古琴弹得特别好,我用笛子配合他,效果一定特别棒。希望能在文艺晚会里得第一。


★4.30


大运会来了。


魏无羡参加短跑,他的速度很快,得了第一。他跑之前要我帮他加油,可我还没说“好”他就被几个女孩子围住了。


不管他知不知道,反正我在终点等他,给他加油。


没想到,跑完之后他直接冲到我身上。幸亏我及时稳住,不然两个人都会摔得很惨。他身上热乎乎的,而且还抱着我对我的耳朵里呼气。


我觉得我的心跳快得要爆炸了。害怕他发现,想要推开他。可下不去手。


我觉得我喜欢上魏无羡了。


希望他没有听见我过激的心跳声。


♡4.30


啊啊啊啊我第一!!!


而且在终点看见了蓝忘机!我超开心,直接蹦到他身上去了。


他身上好香,手也很有力,我抱着他感觉特别有安全感。


哎呀!一时没注意,不小心把喘出的气全吐他耳朵里去了,幸亏他没生气。脾气真好。


★5.4


他说他有一个小名,只给亲近的人叫。好巧,我也有一个。


这样交换名字,是不是代表着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好了?


我知道我不该抱有期待,可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5.4


明天就文艺晚会了。听说那些姓温的要来。得叫温宁他们注意一下。


好不容易跟蓝湛排出来的节目,可不能被他们几个渣滓搞糟。


对了,蓝湛就是蓝忘机,这是他亲近的人才能叫的名字。


我们换了名字,以后就是好哥们了。没想到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讨厌我嘛。就说了,哪个人不是嘴上说着讨厌,心里却喜欢我?


嘿嘿,到头来蓝湛你还是栽在我手里啦!


★5.5


我都做了些什么……


简直不可原谅。


可他的反应为什么是那样!果然像他这样受欢迎的人,一定早就经历过这种事了吧……


对于他来说,这根本就什么也不算。


想把那朵花扔掉。可还是动不了手,也许这是我从他身上能拿到的最后一样东西了。


我得严厉地自罚。


希望能在十点前抄完家规与校训。


♡5.5


现在是晚上!我坐在书桌前!到现在手还是抖的!


真是岂有此理!!


我竟然被人强吻了!!!


在更衣室里!!!


才把姓温的人打回去,表演完后直接拿块布把眼睛一遮仰头就睡着了。没想到!没想到啊!我竟然是被别人吻醒的!


而且还不知道那人是谁!


那小姑娘手劲也是出奇的大,啧啧啧。我要拉开布条她竟然直接把我的手按住了,还把布条在我眼睛上压的更加死。


那可是我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守了十几年的!!!


本来想把这事跟蓝湛讲一讲,结果他今天好像很生气的样子,面色极差,根本不愿意理我。


唉……可能今天运势奇差吧。我一个人在更衣室里扑腾了好几下才站起来,一摸胸口姐姐给的花也没了。


憋屈的紧。


♡5.10


怎么回事?!


这蓝湛肯定有问题!!干嘛老躲着我??我又惹他生气啦??凭什么不理我!!


可我最近没怎么扣分啊,也没捉弄他。


他竟然连晚会得的奖状都不要了,这可是我们一起努力得来的诶!我做错什么事了?为什么生这么久的气?


★5.11


不要去想魏婴不要去想他……


他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该这样打扰他。既然他亲口说了要把我当好哥们,那我们之间就不能越界。


蓝忘机,你在他面前千万要冷静一点。


♡5.13


这蓝湛……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不理我。


♡5.17


气死我了!明明对我的态度变得冷冰冰的,他竟然还不承认!


我以为他耍小孩子脾气,特地到宠物店买两只兔子给他赔罪,结果他却还是那副冷冷淡淡的看样子。


我都说了我错了嘛,生这么久的气,跟小心眼的老太婆一样。


噫,这蓝湛,真是无理取闹。


★5.19


今天晚上有聚会,本来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的。可是魏婴要去。


下午的时候远远地看见他和一个女孩子很亲密地走在一起,聊得开心时那个女孩子还会笑着挽他的胳膊。我看见那个女孩子伸手摸他的脸了,他也笑得很温柔。


好亲昵的感觉……难道这一天终于要来了吗?


♡5.20


昨天阿姐来了,挺开心的。


但没想到蓝湛酒量这么差,而且酒量差也就算了,竟然一次性仰头喝了一整瓶啤酒!他整个人都要醉死了,行为也特不正常。


好不容易把他拖回了宾馆客房,他竟然抱着我跌在床上,让我想走都走不了。


唉……到现在他都还没醒来。


现在我只想咆哮:


蓝忘机!你知道吗我的胳膊都要麻了!你晚上上呼的气都喷在我脸上!害得我一晚没睡好觉!而且这个姿势真的超尴尬的!你不累吗!!!


哎呀,他竟然醒过来了,难道他听见了我内心的呼唤?



他……他又吻我了……


啊呸,为什么是又?哦!这么霸道的方式!感情那天偷我初吻的也是你吧!!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一直想上我。


好你个蓝湛,没想到啊没想到。


不过你挺幸运的,我现在发现我还真tm也喜欢你。


而且是天天都想跟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5.20


魏婴跟我在一起了。


♡5.22


我这张嘴可真贱!


抽几巴掌才好!!


天什么天!!!


哎哟。


到现在还疼。


==========


风纪委员和不良学生狼狈为奸啦!不管不良学生怎么闹,扣分本上最多也只每天记他两分。
为什么全校就他一个人戴耳钉没人管?


其他的一大群不良学生表示不服。


可那位不良学生表示,我的特权是每天晚上用生命换来的!你们行吗?


END

评论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