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秋乃茉莉-肖恩艸斑比:

【连若】(5)取名废

#可能会有些突兀,不过后期会解释,不喜勿喷(´ε` )♡#

#亲亲而已#

#可以忽略短小吗(இωஇ )#

于是正文:

        般若有些慌乱。

        该怎么说,这种难以启齿的事,真让人难堪。眼前的少年什么都不懂,是最容易被误导的时期。

        一目连的手紧紧抓着小龙的尾巴,眼里看不出有什么情绪,但是,这孩子,怎么就一直盯着他看呢。

        般若头疼了,这是要求解释的意思吗。

        他以拳抵唇咳嗽两声,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也没有影响到他波澜不惊的面部表情。即使没有任何恋爱经历,也表现得像个久经沙场的过来人,扯扯嘴角,说,

        “这个,亲吻,很常见的,只是一种表达情绪的方式而已。”

        一目连没有动,眼睛都没眨一下。

        般若很痛恨自己居然秒懂这是不够不够继续不要停的意思。

        “就是,‘喜欢’的意思。就比如,嗯,我们大家都喜欢阿爸,这种。”

        般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是还是要硬着头皮说。

        然后这倒霉孩子终于开口了,“我喜欢阿若,可不可以亲亲阿若?”

        “不,等……”

        般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孩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嘴角啄了一口。

        般若:……

        你这孩子这个用问句表达肯定句的习惯是不是从脸狐那里学的。

        然后般若就被这孩子的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脸颊上轻舔了一口。

        般若:!

        被这两家伙一闹,般若连脾气都没有了,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也不是贞洁玉女,何况忽略身高,这两还是小孩子。咳。

        正准备挥挥衣袖回屋去,这倒霉孩子又开口了,

        “阿若也要亲亲我。”

        般若心想你这孩子破事儿真多,还是踮起脚,两手搭在一目连肩上,嘴唇在他脸颊轻碰了一下。然后思索了一下,转头又在旁边小龙的龙吻边碰了碰。

        小龙反应很激烈,上蹿下跳像个猴子一样,最后又像鸵鸟一样把头抵在一目连颈侧不动了。

        一目连脸上的表情还是很少,只是那只眸子已经半垂下来,过长的淡色睫毛一颤一颤地,似乎要和脸颊刚升起的点点红晕融合在一起。

         般若看着这两活宝这个时候才知道害羞,有些好笑。抬脚准备走,又被拦住了。

        猝不及防。

        这次,他被揽入了一个并不算宽厚也不算温暖的怀抱,揽在他腰际的手臂微微颤抖但还是在不断收紧,几缕白色的头发挨着了他的脸,入目的只有那只绿眸——

        是前所未有的幽深色彩,中间似有一簇火光,逐渐蔓延开来,耀眼得让般若不敢直视。

        嘴唇,早就被堵住了。

        一吻不算长。

        末时,这个他曾以为纯洁无暇天真烂漫的少年贴着他的额头,唇瓣摩挲着他的嘴角,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阿若,我爱你。”

【♥(ノ´∀`)♥(ノ´∀`)♥(ノ´∀`)♥(ノ´∀`)♥(ノ´∀`)】

【奶孩子好累的orz】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