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秋乃茉莉-肖恩艸斑比:

【连若】(3)取名废

#产粮玄学请继续走起#

#今天都是r但是我不哭orz#

#目前感觉良好,请全国人民放心up!(˘•ω•˘)ง#

于是正文:

        “狗子狗子,快来看小生的新衣服怎么样?”

        “嘭。”

        “打我干啥,狗子你要翻天啦。”

        “叫我什么?”

        “宝宝狗!”

        “乖,宝宝崽。”

        ……

        “博雅,你看那片樱花林。”

        “美哉。”

        “良辰美景,不如携友小酌一杯?”

        “醉若奈何?”

        “……听君处置。”

        “好嘞!崽子们都机灵点儿抬酒来,你们阿爸要和你们阿妈不醉不休!”

        ……

        “哎呀,河童大人,你受伤了。”

        “小伤,无妨。鲤鱼小姐毋需担忧。”

        “那怎么行,谁欺负你了,真过分。”

        “欺负谈不上,嫉妒罢了。”

        “嫉妒什么?”

        “嫉妒——你给我的泡泡和他们的都不一样。”

        ……

        #不管路过哪里,都会被花式虐狗#

        般若来寮里的时间不久,但是“阿爸是个看脸的阿爸,寮是个看脸的寮,游戏是个看脸的游戏”这个道理他早就看透了。

        于是,在一颗桃花树的枝桠上。

        般若低头瞟了瞟身边的一目连。

        小孩儿长得有点快,前段时间还是个奶娃娃,现在已经像个十来岁小娃娃了。长得很漂亮,从上往下的方向看不见碧绿的眼睛,只能看到过分长的淡色睫毛轻颤,鼻子小巧晶莹,能看出日后挺拔的轮廓。此时他正双手捧着一个大桃子吃得正欢,嫣红的指甲上粘着些水渍。

        注意到小孩儿的小龙在偷偷看他,般若和它对视了一会儿。感觉到小孩儿啃桃子的动作渐渐缓慢,他终于收回了目光,严肃地,咬了一口自己手里的桃子。

        孩子快长大了而且这么美腻,做奶爸的感觉有点小担心怎么办。这个寮里的单身狗还有不少,我家小孩儿肯定会被盯上怎么办。现在是该教育他不要早恋呢还是不要早恋呢还是不要早恋呢?喂,这颗桃花妖小姐,您在暗搓搓向对面樱花妖挪动的时候能注意到身上还有两只路人吗,动作要不要这么大。

        “唉。”般若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身边的小孩儿立即放下桃子转头看向般若,碧汪汪的一只眼睛里满是疑惑,顺便还——

        歪了歪头。

        般若感觉自己心尖儿都颤动了一下,强忍住把眼前的小娃娃抱在怀里掐脸蛋的冲动,欲盖弥彰地以拳抵唇咳了两声,道“没事,吃你的。”

        一目连眼里的疑惑更盛,但还是乖乖扭回头去。

        般若想到了上一季春天。

        那是他在这个寮里度过的第一个春天。

        那时候他刚刚成熟到能独当一面,阿爸给他觉了醒。奶妈络新妇和红叶姑娘跟他说这模样美则美矣,然煞气太重。

        般若对此不以为然,但出于他对奶大自己的蜘蛛小姐的感激之情,他求了阿爸把自己弄回原来的样子。

        蜘蛛小姐表示很高兴,揪了揪他的耳垂,说,“还是这幅少年模样讨人欢喜。”

        然后这位蜘蛛小姐拍了拍手,常年苍白的皮肤似乎都染上了些红润,偏着头大声招呼,“姑娘们都出来吧,可以调戏啦。”

        然后般若就惊悚地看到原本空旷的场地突然从各个角落窜出了各式各样花花绿绿的式神。

        首当其冲的是三尾狐和雪女,接着是凤凰火,红叶姑娘,吸血姬……甚至专注奶孩子的姑姑和有了对象的鲤鱼精都来凑了热闹……

        话不多说,总之很惨烈。光是般若的脸都被揪得红肿。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平时那些或高贵冷艳或翩然遗世或温婉可人的小姐姐们在这种季节变成了一只只打了鸡血的饿狼?

        所以般若很是担忧,尽管这个时候的一目连还是个孩子模样,但已经有了长大后俊美的雏形,这个寮为数不多的节操在这个时候显得尤为稀缺。

        般若皱了皱眉,在一不小心看到树下偷偷向上探望的蝴蝶精和莹草之后,眉头皱得更深了。

【我觉得自己思维越来越跳脱了,不知不觉变成欢乐向(╯' - ')╯︵ ┻━┻ 】

【会一直甜下去,毕竟非洲人要讨好每个式神老爷和读者老爷们♥(ノ´∀`)】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