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秋乃茉莉-肖恩艸斑比:

【连若】(8)取名废

#一不小心就更了这么多了,有点怕自己(╯' - ')╯︵ ┻━┻ #

#用碎片弄出了惠爷爷,来吧我的奶#

#下一站,谈婚论嫁#

于是正文:

        触感很真实,不是梦。

        ……

        流氓啊!

        夭寿啦!

        般若在黑夜里睁大了眼睛,想也不想就开始挣扎。

        那人的舌头还在他嘴里翻搅。

        般若两腿蹬着,肩部用力想要坐起来,然而没有成功——耳垂被扯住了,上升一点就好疼哦。

        于是般若只好没出息地用两只手去掰那人的头,脚朝着那人的方向蹬去。

        然而下一刻那只脚就被捉住了,手上的动作被般若自己放停了——

        因为流氓先生已经主动停下了亲吻的动作,也,睁开了眼睛。

        金色的光泽在黑夜中显得格外耀眼而朦胧。般若看着那只眼睛,几乎是一瞬间就想到了白日里,第一次看到的,那只,属于一目连的眼睛。
       
        般若的心情就像外面的月亮一样,小心翼翼地,微微亮着,不敢更多。

        一目连在盯着他看。

        虽然并不知道这黑灯瞎火的能看到什么,但是般若不可避免地不好意思了。暗暗庆幸黑暗里对面人是看不到自己红透了的脸的,他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拯救好自己烧坏了的脑子,般若又闻到了那个睁眼时就注意到的,血腥味。

        傻宝宝般若急急忙忙地开口,打破了这沉默尴尬的气氛,

        “你受伤了?”

        “……嗯,打御魂的时候。”

        “怎么回事?处理了吗?”般若急冲冲地想爬起来点灯。

         还没坐直他就被抱住了。

        也不是抱住吧,少年就像他那条蠢龙一样,扑在了他身上,两手环住他的脖子,带着露气的头发抚了般若一脸,温热的脸颊就贴着他的颈窝,还在一下一下磨蹭着。
      
         般若被这样猛地一撞,差点儿控制不住地又倒在床上。

        般若现在一点都不担心一目连的生命健康问题了,这样扑过来都没事儿,能有什么大问题。他现在担心的,是自己的两只手该放在哪里。

        突然,脖子上湿润的触感让般若猛一个激灵,不自觉地就让自己悬空的两手紧抓在一目连袍子上。如果没记错的话,这要命玩意儿刚刚还啃过他的嘴巴,咳,口水,是不卫生的。

          倒霉孩子开口了。

        “阿若,我好想你。”

        少跟我撒娇。

        般若想着,对着上方不雅地翻了个白眼,想我怎么不来找我,亏我含辛茹苦把你奶大,一分房就翻脸不认人。

        身上人好像知道般若在想什么,追加了一句,

        “上次我把阿若惹生气了,不敢来找你。阿若,你……还在生气吗?”

        般若有点不舒服这种对话方式,推了推贴着他脖子的脸,没有推动。

        “没有。”

        废话,能不生气么。破小孩儿你还记不记得我上次为什么生气,因为亲亲啊亲亲!今天你一来,又偷亲,又偷亲!大半夜的,把人给亲醒了还,我能不生气么。

        “阿若骗我,你肯定还在生我的气。”

        “我说没有就没有。”

        少年抬起头来,嘬了一口般若的嘴角,自说自话,

        “我知道怎么让阿若消气。”

        “……”你能不这样老是动手动脚的么。

        下一秒般若就没心思吐槽了,他被一目连手里拿着的东西闪瞎眼了。

        “一套六星针女御魂,阿若喜欢不喜欢?”语气有点小骄傲。

        般若面无表情,把东西都收到怀里。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动作不带一丝犹豫有点太快,欲盖弥彰地以拳抵唇轻咳了两声,

        “还有点良心。”不枉我奶你这么大。

        一目连轻笑一声,

        “我就知道阿若会喜欢。”

        般若脸更红了。

        “我存了好久呢,今天才集齐,还受了伤,阿若不夸我么。”

        敢情你前面的受伤梗是故意留着到我这儿来邀功的吗。

        突然这孩子猛地把头凑过来,把般若的鼻子撞得生疼。他两手捧着般若的脸,眼睛放着光,

       “阿爸告诉我,这些当聘礼,足够了。”

        般若:!!!

        阿爸!

        你这都教的些什么!

【阿爸还有好多东西,都会继续教给你家连连的,不谢(`∀´)Ψ】

【求婚梗真的好可爱啊,忍不住自己的麒麟臂就写了】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