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勇维】孵蛋记

巨甜😘

Ryanoi:

企鹅paro


基本是在胡扯


falling down 诸君




 


  又来了,聒噪的发情期……企鹅勇利小心躲避着疯狂的雌性与雄性,默默退到了冰面边缘,陷入沉思。


  现在不是捕食时间,海面很平静,也不会有企鹅突然从海底叼着鱼飞出来。它看着自己的肚皮——因为胖得看不见脚掌。在企鹅中,它这样的体型是很受欢迎的,但是那些雌性它都不喜欢。


  前几年还能用年纪小做理由,可是现在身边的伙伴大都有了小宝宝,或者是正在孵蛋。真好啊……孵蛋。伴侣的事情都还没考虑好,企鹅勇利已经沉迷在对孵蛋的想象中了。


  说到伴侣,企鹅勇利一直暗恋另一个族群的企鹅。它身上的颜色很奇异,带着海水的蓝色,头顶的毛发比一般的企鹅要长,身长优雅,仿佛不是同一品种。偶尔会跟着它的族群一起过来捕鱼,它们碰面过几次。


  真是梦幻啊……每一次相遇。


  今天它肯定不会来的,它那么优秀,肯定会有一大批雌性追随它。


  它会有自己的家庭,孵自己的小宝宝,肯定也跟它一样漂亮……唉,如果能跟这样美丽的伴侣生活在一起,那该多好。


  “Hi!”


  “嗯?你是?”


  是它,它为什么会过来……


  “让我先上来吧!”


  “哦,好,好的。”企鹅勇利笨拙地为它让道。


  “呼,这几天真是灾难啊。”它抖了抖身体的水,“你好,我是维克托。……我们见过几次,对吧?”


  “……是,是的。我是勇利。”企鹅勇利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请问今天为什么会过来?”


  “啊,我想躲发情期嘛。”


  企鹅维克托一脸坦然地说着。


  “躲?”


  企鹅勇利很吃惊。


  “可辛苦啦,每年这个时候……说起来你这里真安静。”


  “我也……我也是在躲。”


  企鹅维克托的眼睛亮了起来,“你也是?真棒,我们来逃亡吧!”


  “逃亡?”


  “逃亡可是我的理想哦,族长每天都很烦,啰啰嗦嗦的叫我快点找伴侣之类的……”


  “我也被催了。”


  “嗯?勇利也?”企鹅维克托看着它眼神里带着同情,“你的体型很理想啊。”


  它拍了拍勇利圆圆的肚皮。


  “好柔软~你绝对会很擅长孵蛋的!”


  孵……孵蛋?


  这是在邀请我吗?


  “不如这样吧,我把你带回去,这样子族长就不会再啰嗦了!”


  “等等等等……维克托,我们可都是雄性啊?”


  “唔,其实也是有雄性伴侣的哦?”


  “不是,不是那个问题!”


  “那是什么问题,你说?”


  企鹅勇利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几乎要把长长的喙埋进肚子里。


  “我想让维克托生蛋。”




END


  

评论

热度(2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