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魔道曦瑶]泽芜君的小猫咪01

瑶瑶,叫老公😉

璇璇:

默然依北OWO:



写在前面】




真的猛士...敢于面对智障的文风...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人物属于墨香铜臭大大,ooc归我。
不涉及重生...只是单纯的写养成+喵化...也许会是HE...至于HE是指HappyEnding还是HEnding...嘿嘿嘿...不知道【望天
orz我又作死挖坑,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会填坑的...蓝家妯娌和破晓曙光以及这篇...应该都不会坑...只是最近比较忙...考试啥的QWQ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比心]




=============================




夜猎回来的时候,蓝曦臣的怀里多了个毛茸茸的小毛团。
“兄长,这是何物?”蓝忘机问道。
蓝曦臣笑了笑:“夜猎的时候在噬魂兽口中救下的一只小猫。”
蓝忘机望了一眼蓝曦臣怀里安静伏着的小猫,一对尖尖的耳朵,蓝宝石似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
兄长向来是一个物欲很淡的人,花花草草都很少养,为何会突然收留一只猫呢?蓝忘机盯着小猫皱眉。
蓝曦臣看出了弟弟在想什么,笑着说:“他被妖气侵体,若置之不理,恐怕就要丧命野外了。”
魏无羡凑过来:“哎嘿,好可爱的猫咪,给我摸摸。”
“喵呜——”猫咪瞪眼,张牙舞爪。
魏无羡讪讪地收回禄山之爪,躲到蓝忘机身后:“一只比狗还凶的猫......”
猫咪收起爪子,得意地冲着魏无羡扬了扬脸,再次安静地躺进蓝曦臣的怀里。
于是从此之后,泽芜君的寒室便多了一只猫咪。
泽芜君的猫,只能泽芜君抱,泽芜君亲,泽芜君喂,泽芜君顺毛。
其他人,一概挠花。
蓝家的子弟从来没见过这么凶的猫,简直在脸上就写着“超级凶”三个字。
可偏偏这超级凶的猫在泽芜君怀里温顺得好像一只布偶。
泽芜君看书,猫咪趴在他头上睡觉,一觉醒来抹额被挠得乱七八糟。
泽芜君吹箫,猫咪伏在他肩头,脊背随着音律一起一伏。
泽芜君舞剑,猫咪惊慌失措地扒着他的衣襟,吓得汗毛倒竖,却不松开爪子。
至于泽芜君睡觉......
“喵~”
“乖。睡觉。”
“喵~”
“睡觉......”
“喵喵~”
“睡......”
蓝曦臣困炸,顶着两个大黑眼圈,觉得自己再不睡觉马上就要飞升了,于是顺从本心地睡着了。
猫咪不满地蹲在床头舔爪子,舔够了,就顺着门缝溜去厨房啃白菜。
日子一天天过去,蓝曦臣偶尔给猫咪顺毛的时候也会浮想联翩,然后不由自主地对着猫咪说:“快点长大哦。”
说完自己都觉得自己傻,遂笑着抱着猫继续顺毛。




直到有一天。泽芜君的猫不见了。
他满云深不知处地找猫,连一根毛也没看到。
忽然转过一个拐角的时候,看到前面草坪上聚了好多人,他连忙走上前去。
只见人群之中坐着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娃娃,粉雕玉琢,只是头上还竖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身后的尾巴也摆来摆去。
“你叫什么名字啊?几岁了?”蓝思追蹲下来逗他。
小娃娃笑得眉眼弯弯:“思追哥哥好,我叫阿瑶,今年四岁啦。”
蓝思追惊讶:“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阿瑶点头:“我不光知道你的名字,还知道景仪哥哥金凌哥哥忘机叔叔......”
阿瑶顺着身边的人一路喊过去,忽然就看到了静静站在人群里的蓝曦臣。
于是眉眼间的笑意更浓,张开双臂向蓝曦臣扑过去。
蓝曦臣接住他搂在怀里,便知道这是自己的那只小花猫。
他揉了揉阿瑶柔软的碎发,温柔道:“把他们都喊了,喊我什么啊?”
阿瑶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一口:“阿爸!”
蓝曦臣的脸瞬间黑如锅底。
看来以后要好好教教他如何称呼别人。




TBC.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