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始于一叶

沉迷全职 坐等归来

【勇维】慰劳旅行没成想变成一场折磨

哈哈,B表示不想理你们这对狗男男,要瞎

Ryanoi:

隔壁的旅客B视角


 



在经历了今天的飞机晚点,东西被偷,不习惯这里的饮食而腹痛之后,B脱力地躺在旅馆的双人床上发呆。还要加上订错房间导致多出钱,经费又要不够了。


  疲惫奔波一天之后应该是沾枕头就睡的情况,可是B睡不着。


  原因是隔壁糟糕的声音太大了。


  想着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要住有特色的民宿,靠近海岸边。没想到与一众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夫夫)的脑电波同步。入住的时候可尴尬,被问您的爱人在哪里。你问我我倒是还想问问你。


  说起来蜜月不应该去什么五星级酒店的顶层豪华房吗?来这个小旅馆做什么?


  隔壁的那对之前有看到过一次,不像是没钱,说不定还很有钱……两个人的衣服仔细看都是大牌,行李箱更不用说,手一直是十指相扣在一起,无名指的戒指闪着炫耀的光。


  真好……B回忆着自己贫瘠的恋爱史,好像还没遇到想要结婚的人。


  收拾好躺下的时候是十一点半,现在是凌晨一点。B拿出手机看到时间真的是无力了,明天的行程指不定泡汤多少。


  隔壁倒是很精神,已经结束了一回吧?


  哈……惊讶地叫了一声之后,好像又开始了?体力真好……那他们明天也不打算出去了?


  其实楼顶也有情难自制的一对,但是他们早在十二点就结束了。


  深夜之后隔壁本来也想收敛,但声音低了下去反而更让人浮想联翩。


  窗外海岸上的游人回到了旅馆,店铺也都纷纷打烊,底下的暖光昏暗下去,月光更加明显了。


  B彻底睡不着了。干脆起身去看波光粼粼的大海。他想摸根烟出来,翻遍全身口袋都找不到,最后只能嚼口香糖。


  差不多快到三点,隔壁的动静才小了,真可怕。不过比起激烈的高潮,这种事后的低声爱语才是B最喜欢的,但是他们还有体力说话吗?一方的声音都哑了……


  现在只希望明天不要再见到。


  不要走过来,喂,不要打招呼啊!


  隔壁房间与自己同一时间起床,搞得像我也有什么情况似的。


  “Hi!”


  “你好……”


  被搭话了。


  银发蓝眼的漂亮的俄罗斯男人,刚才是随便披了件衬衫出来,被他的黑发男友强硬地拽回房间,而现在是衣冠楚楚的模样。


  耳后,脖颈上有盖不住的吻痕,现在是夏天也无法遮挡,呼,男友的占有欲也太可怕了吧?说起来黑色头发,是亚洲人?


  “你是和恋人一起来的?”


  “不,我只是订错房间,我是一个人来的。”


  “嗯,今晚去酒吧说不定可以带人回来哦?”


  “不不不……”


  B面红耳赤地反对。


  此时房间里的男友大喊,“不准你去酒吧!”


  银发男人很失望地低下头,“那我今天不想出去了,yuri……”


  这里的酒吧很有名,不去一次真的亏,B觉得应该劝劝,但是看到男友的眼神后,觉得还是不说话会比较安全。


  “我先出去咯,希望你们今天也玩的开心!”


  “啊,再见!”


  


  不知道为什么在酒吧又碰到了他俩。


  大概是撒撒娇就成功了吧?毕竟银发那一款能抵抗住的很少……仔细看看他们点的是……果汁?!


  明显成年的两个人在深夜酒吧喝果汁?!B真想拍下来。


  “……一口也不能喝?”


  “不能。”


  现在是跳舞时间了,大家纷纷离开吧台去跳舞,只有他俩留在原地。


  B真的觉得很有意思,他凑近了一点坐下。


  “你们还是来了呀?”


  “是你,真巧!”


  银发男人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杯中的鸡尾酒。


  “不喝两杯?”


  “不了。”


  黑发男子一本正经,绝对是日本人。


  “我请你们喝吧,这儿的酒很不错的,来酒吧不喝酒真的不自在。”


  银发男人赞同自己说的每一个字,日本男友也不好再拒绝的样子。


  “那就一人一杯可以吧?”


  “太棒了!”


  “……多谢。”


  两人的性格真是分明,B回忆起昨晚,不知道谁上谁下呢,直觉告诉他是……


  “只有一杯,维恰。”


  黑发上位吧,妥妥的。


  第二次的跳舞时间,他俩双双滑入舞池。


  B被日本人的舞技折服,目瞪口呆。这就是他的杀手锏吗?


  怪不得……怪不得他俩会成为一对。


  舞池的众人都停了下来,欣赏着他们高难度的,热情的探戈。


 


  “我今天就在等这一刻!谢谢你的酒!”


  银发男人大汗淋漓地从舞台上下来,他的男友正跃跃欲试午夜场的钢管舞。


  “我有录下来……”


  “Wow那可真是太棒了,回去了传给我哦!”银发男人忍不住笑,“哈哈哈,接下来的,也要认真录下来才行!”


  


  “我的SNS从来没收到过这么多赞……”


  B回到家里才发现自己的SNS炸开了锅。


  而且,还被那位关注了……才知道他曾是世界五连霸(的初恋)。


  这场短暂的慰劳旅行也不尽是折磨吧?B把手机里的两小段视频传给了银发的维恰。


  “遇到你们真高兴!”


  除了第一天的晚上。


  很快收到回复:“我们也很高兴!不过某人可就不一定啦XD希望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你也有自己的爱人❤”


  “谢谢!顺便慰问下你的男朋友XD”


  


END


  

评论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